close

002  

陰雨綿綿的午後

來到最近挺火紅的Fika Fika Cafe

旁邊就是伊通公園

 

Fika的店面好寬敞喔

隔壁有間TM咖啡

但明顯就是人多吵雜了些

 

每間咖啡店都很有趣

散發著什麼樣的style

就會吸引什麼樣的客群

 

或許是因為下雨的關係

往裡頭瞧 人兒並不多

這樣也好啊

才能舒舒服服安靜的寫寫東西 

 

一進門店員就好親切的say Hello

我的眼光立馬飄到

這個超漂亮的吧檯

還有那台 

發著光的義式咖啡機啊

 

這兒採自助式

要在這兒先點餐

再叫號取餐

和內湖一帶覺旅跟擴邦的模式很像

但整體氛圍可是完全不一樣的喲

 

013  

挑了一個靠窗的位置坐下

走去吧檯

我點了一份起士蛋糕和熱拿鐵

 

不好意思在吧檯逗留太久

MENU就拍得不清不楚

不過我覺得整體的價位

都是蠻可親也挺合理的

沒有驚人的價格 

 

012  

 

櫃檯旁邊有個透明的點心櫃

裏頭擺放了SCONE 布朗尼 貝果 糖霜杏仁瓦片 

還有一些小點心  因為要冷藏的關係 就不在上頭

貝果隔壁的沙漠玫瑰會不會太誘人了些

下次來要來挑戰這個

 

  003  

 

大家都說

這是間北歐風格的咖啡店

我卻不知道

怎麼分辨日式簡約風跟北歐風的差別 

其實細看一些擺設

硬要說是無印良品的風格也可以

都有著純色簡單的基調

還有溫暖木質的桌椅

不過這好像也不是太重要啊

 

我太喜歡這片黑色的地板

完完全全正中我心

還有刻意留管線的天花板

也營造了工業風格的感覺

 

那棵樹倒映在牆面上的姿態真的好美啊

 

空間的部分

也很寬敞

分成好多的區域

三人的桌椅

沙發區

圓桌

挑高長桌

 

我最喜愛的就是

吧檯後面區域 樓梯上方的平台區

可以看著吧檯手忙碌

真是個好位置:)

 

004  

 

起士蛋糕$130

小嚕是個起士蛋糕控啊 怎麼能不點一塊來嚐嚐

口感酸酸甜甜 而且還蠻大塊的 怎麼樣都比星巴巴大哩

(但我偏愛超重乳酪的味道,所以無法一次KO,吃了2/3打包)

 

005  

 

拿鐵$140

FIKA 主要是賣義式咖啡的

對我來說這是一杯很專業的咖啡

因為平常我怕睡不著都會點低咖啡因的

這兒沒有所謂的低咖啡因豆子

請品嚐最原味豆子濃縮調製煮出來的咖啡吧

 

009  

一旁也是採自助式

要喝水這兒自己倒

要外帶也手動

不得不說他們好貼心啊

另外有提供熱水

 

014  

 

吧檯旁邊的牆面的黑板  

很貼心的寫著 WIFI密碼

大家就大大方方的使用吧

 

007

 

這兒的雜誌都還蠻好看的

跟咖啡或是設計相關的

 

008

吧檯的側面

突然覺得這兒好適合包場

辦個派對

大家都能圍繞著吧檯

取用點心和飲料

開放式的空間 感覺一定超棒的

只可惜現在沒有包場的打算

 

耳聞老闆之後會在側邊設座位

到時候大家就能更貼近看著店員煮咖啡

聽著煮咖啡機運轉的轟轟聲

聞著咖啡豆的香氣

嗯 坐在這感覺就是幸福啊

 

我發現還蠻多人來外帶的

有家庭主婦媽媽 還有上班族 年輕人

也有許多有興趣的路人

不時靠近著觀望貼在落地窗的menu

 

粉絲團說

最近平日10:30前買咖啡就送貝果

貝果有肉桂葡萄、原味、洋蔥、藍莓 這些口味

會不會太佛心惹

 

015  

PM8:00

GOOD BYE Fika Fika

FIKA在瑞典文的意思是 CAFE BREAK

我想今天的我 BREAK ENOUGH

哈哈

還真的導致我晚上睡覺睡不著

我果然不是咖啡人兒啊

 

大推大家來這兒Fika 一下吧

這裡沒有IKEA的肉丸餐

卻有滿滿的愜意

無限享用:)

 

感想: 好適合一個人放空的大空間,超讚!!

 

地址:台北市伊通街33號

電話:25070633

營業時間:10:00-2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kaFikaCafe?ref=ts&fref=ts

沒有開放訂位 直接去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彬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