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17.JPG   

小嚕很不會安慰別人

每每

看著一個人悲傷難過

我說不出什麼安慰的詞彙

 

最初的當下

我不怎麼想 問事情為何會發生

不是 想著怎麼幫你解決事情

 

只是同理心的陪伴著

這樣可以嗎

 

因為我自己就是個當下

別人越安慰越難過的小家或

 

可以的話

請讓我安靜

千萬不要跟我說

這又什麼大不了 有什麼好哭的

那真的是最爛的台詞

 

因為我知道

等我情緒COME DOWN

我一定會開口

跟你們討擁抱的

thanks

 

 

所以

Dear friends

請包容

我這憨慢不擅表達的心意 :)

 

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彬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