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86.JPG  

下著大雨的午後

我們一起在老地方喝著咖啡

 

我喜歡今天和妳的女孩對談

 

談電視劇

談打扮

談感情

談工作

談寂寞

 

 

妳有一句沒一句的說  

自己變得好世故

很懷念那個剛畢業天真的自己

 

不過我覺得這些轉變

不見得是壞事

都是生命的寶貴的資產

 

我說我們

盡量做到  莫忘初衷就好

 

 

妳在我眼裡  

永遠保存著   那個堅毅少女的模樣

 

 

一個人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妳不孤單的

還有很多默默關心妳的人

 

當妳幸福的笑著

我知道

妳很開心

無論妳在哪

嚕永遠在心中祝福著妳

 

轉變也是很美

不需要證明給誰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彬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